close
謝謝你們的好意
再度邀請我唱歌

第一次拒絕說喉嚨痛
第二次拒絕說沒預算

如果還有第三次,藉口是『難過』

或許吧,你們無聊想唱歌
在半夜你們有心想到約我

而我永遠,只是一個【咖】
永遠不會答應你們的【爛咖】

唱歌對我來說,只是一種聆聽
有人應該知道,我也不愛點歌
所以在去年前,每次約去唱歌
都有你的陪伴,純粹因為驕傲
驕傲你有天賦,驕傲你的快樂

但是,現在的我,不再擁有
曾經,點歌的人,早不存在

或許,我這輩子走進KTV,都會想起你
所以,選擇逃避,逃避曾經有過的回憶

謝謝你,也謝謝小白,我知道你們只是好意













99年9月9日後的第一天,也祝福你們能夠長長久久Wink
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l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