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別人的童話故事,我的【同話】世界

浪漫的同話,雖然聽起來似乎夢幻

但是對於現在的我,更需要一段

實際又真實存在生活上的愛情

一個能夠彼此互相照顧的伴侶

或許我曾失去過,但不可能驀然回首

或許有人對我好,並非在我生活圈中

沒辦法,我就是一個依賴另一半很重的人

或許有些人不喜歡另一半很黏

也許有些人不想跟另一半同居

總擔心,同居會產生更多的摩擦

我只能說,我是找能夠一起生活的【伴】

並不是找孤單寂寞,想找人陪伴而已

寂寞孤單誰都會有,我時常也是孤寂

但我正在尋找,尋找能夠共同創造

這浪漫但實際的【同話】,這部小說的人

如果有人看到,請幫我跟這人說,我所需要【他】












那些過去的歲月,謝謝你的陪伴,心裡永遠都會有這段回憶
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lan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